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攻韓被罵爆 化妝師曝她私下其實是...

蔡瑞雪攻韓被唱衰。(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日前赴南韓參加節目《偶像學校》,原本想風光成為新台灣之光,但首集播出後就因為不會說韓文、唱歌走音忘詞等,慘被酸爆,接著連兩周的風向大都批她是「花瓶」,但大約上週開始,不少人開始跳出來替雪寶說話,包括陳沂、名嘴羅友志等,今天彩妝師陳睿緹也在臉書助陣雪寶,分享和她合作的經驗,讚她「一位很可愛、很值得給點掌聲的女孩。」

化妝師陳睿緹替蔡瑞雪說話。(翻攝自臉書)

陳睿緹透露,去年和蔡瑞雪合作廣告拍攝,「經紀人總是對耳提面命不要吃太多、至少還要瘦5公斤、剛那表情不對、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表示蔡瑞雪虛心接受的態度讓她相當印象深刻,更說:「到底,為什麼,傷害自己的永遠是最親近的那些人,想想,光是要踏出去那一步有多難??很多人也許會說,她既然想當公眾人物就必須接受批評,沒錯,但給正在追求一個夢想的女孩一點信心不是更好嗎?如果能活在舒適圈裡,誰還想衝破頭去放大自己呢?」全力替蔡瑞雪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