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昔日向麻衣討教異國戀 麻梨子:現在不打擾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韋君和大久保麻梨子今出席戲劇《四月望雨》餐敘,兩人在劇中飾演閨密不料卻愛上同一位男子,但姊妹兩人情比金堅,麻梨子甚至幫養林韋君的小孩長至大人,而戲外麻梨子的閨密是麻衣,被問到麻衣近況?麻梨子一臉尷尬說「最近沒有聯繫,她回日本了」。

大久保麻梨子(右)、林韋君飾演好閨密。(記者宋志雄攝)

日前麻衣豪門婚傳觸礁,老公王泉仁被爆出和韓國妞互傳愛心貼圖,婚變傳聞更是添上一抹神秘色彩,今好友麻梨子出席活動提到麻衣,麻梨子說「先前有透過媒體知道麻衣的情況,但是沒有時間碰到面,知道她忙也就沒有打擾她。」

大久保麻梨子和麻衣一段時間未聯繫。(記者宋志雄攝)

而麻衣有無訴苦或透露近況?麻梨子尷尬笑說「其實都是見面才會聊這些,但沒聽她說過什麼」,她也透露之前新聞還沒有爆出的時候,有約麻衣吃飯,但是麻衣沒有空就作罷,直到現在大家都互相忙碌,沒有見面。

林韋君出席戲劇《四月望雨》餐敘。(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