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艾成肥胖暗黑史自訂「飲食SOP」 吃不下也硬塞

艾成、王瞳專訪。(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來西亞人艾成參加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偶像》奪冠打響名號,發行一張專輯後不見成效,轉換跑道演戲卻又適應不來,情緒失落下即爆肥至90公斤,不過在女友王瞳不離不棄下,抗油有成。艾成提到那段暗黑的爆肥時期,滿是憂鬱地說:「對瘦有陰影,太瘦就像世界末日」,艾成因事業不順轉嫁至飲食,更自曝當時自訂「飲食SOP」,就算很飽了也要強迫自己吃下去,如此病態行為影響也王瞳,王瞳直說:「別人罵他死胖子我還會生氣,他是這麼可憐在吃,但其實是他強迫症作祟」。

艾成、王瞳專訪。(記者胡舜翔攝)

艾成回想起那段充斥負面和扭曲的病態時期,內心是百感交集,他說當時已經生病到就算很飽也要把食物塞下去,艾成表示前一天就會把隔天的飲食SOP列出,每天按部就班吃東西,沒吃完還會情緒失控硬塞,「這是一種很嚴重的的心理變態」。問及王瞳是否出言阻止,王瞳感嘆:「當時被他騙了,艾成洗腦我要這樣吃才對,而我卻真的被他牽著走。」後來才發現艾成這種病態吃法是不對的,不過卻意外發現吃胖後「高音更容易飆上去」。

艾成、王瞳專訪。(記者胡舜翔攝)

艾成選秀後風光發行一張專輯,不料成績不佳,便轉向演戲,但艾成坦言:「演戲後我嚇到了,我根本不行,我一看到鏡頭腦中一片空白」,當時艾成出演《新兵日記》因壓力下爆吃,劇組飲食大多是便當,艾成直說一天4、5個便當跑不掉,甚是依賴酒精,每天喝到宿醉狀態,拍戲拍到變綜藝節目,讓艾成笑說:「以為喝酒可以幫助我拿影帝」,最後發現自己根本無法適應演戲,艾成情緒崩潰之虞更是「跪求導演,求他放我走」,艾成歌唱路受限、演戲又不行,隨後即墜落在他的肥胖之路。

艾成專訪。(記者胡舜翔攝)

艾成坦言之所以那麼胖有一點報復心態,「我餓這麼多年,我要吃回來,反正做偶像沒什麼特別」,王瞳曝艾成是為了音箱而吃,「胖到90公斤的時候,高音很高,但這是一個變胖很能唱的假象」,艾成更是欺騙自己「反正我當偶像也沒人要看,變胖至少我能飆高音」。

艾成、王瞳專訪。(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