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小虎頂滿頭燈泡開唱 胸頂白虎射藍光超蝦趴

蔡小虎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豬肉王子」蔡小虎暌違3年再度開唱,開場他穿上白色的「虎帝袍」,戴上2公斤、鑲滿500顆LED燈泡的金色頭飾、白披風,氣勢雄壯登場,並一口氣獻唱《無名戀歌》、《男人的堅持》;唱到第三首歌《夜夜夢》時,立馬換上全黑服裝,胸口有一隻眼睛射紅光的白虎頭、肩膀則有一對發射藍色光的裝飾,整體造型可說是相當有科幻風。

蔡小虎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蔡小虎「福虎生風 幸福送乎你」演唱會今、明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為了這次開唱,蔡小虎最近一個月都很少開口說話,以禁語來保持嗓音,還要每天花3小時健走訓練體力,今天在後台更是護嗓飲不離身。他接著更唱經典歌曲《愛人醉落去》,將現場氣氛炒熱,更笑說:「費玉清會開黃腔,我不會,今晚會帶來多首好歌。」

蔡小虎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