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齡產子保持人 50歲陳明真不生了

音樂人季忠平今天出席活動。(中華兩岸文化發展促進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0歲的玉女歌手陳明真,2年前誕下雙胞胎,創下台灣女星第一胎最高齡產婦的紀錄,他的音樂人老公季忠平今天出席活動,鬆口考量到太太年紀大,決定不再生了,要專心把雙胞胎寶寶帶大。

季忠平與陳明真的雙胞胎兒,今年已經2歲半大,季忠平談到小孩活潑好動,「他們對於音樂的靈敏度很高,聽到音樂會哼哼唱唱。因為我是學古典音樂,接下來想教兄弟小提琴及鋼琴。」

陳明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陳明真最近也勤跑商演活動,奮力搶賺奶粉錢,她一個月最多出去兩次,希望工作都能當天來回,還笑說:「出差最高天數是3天!想趕快回家帶小孩。」

久未在台露面的季忠平,接下來打算做佛教音樂 ,他談到:「目前佛教音樂調性比較小調,希望自己接下來推出的佛教音樂,是做明朗的調性,包括心經、大悲咒,希望年底陸續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