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還搶提離婚 最帥囚犯喇舌富豪千金甩糟糠妻

傑瑞米米克斯2014年時被加州警方公布了該張帥氣囚犯照爆紅。(翻攝自《獨立報》)〔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最帥囚犯」傑瑞米米克斯2014年因為一張帥氣入獄照爆紅,去年出獄後投入模特兒事業,人氣再飆升。

月初,傑瑞米和英國Topshop集團千金克蘿伊葛林的喇舌照曝光,讓結婚8年的妻子梅莉莎氣到放話:「我們玩完了!」但沒想到,傑瑞米竟先下手為強,除主動申請離婚,還自訂分手日在6月24日,也就是被爆偷吃的前4天,相當狠心。

克蘿伊格林(左)在與傑瑞米米克斯(中)的熱吻照片被公開後,特地上傳合照「宣示主權」。(翻攝自TheShadeRoom‏推特)報導指,傑瑞米和克蘿伊被拍到後,克蘿伊還主動上傳與傑瑞米的合照挑釁梅莉莎。梅莉莎受訪時表示對傑瑞米心碎,「當天我收到不認識的人傳來訊息附上傑瑞米和克蘿伊的接吻照,我當場嚇傻,覺得很噁心。」

梅麗莎與前夫育有一對兒女,和傑瑞米生下現年7歲的小傑瑞米。提出離婚申請的同時,傑瑞米也申請了兒子的共同扶養權。

梅莉莎(左)最後PO出與老公傑瑞米米克斯(右)的閃照,已經是6月5日的事了。(翻攝自梅莉莎米克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