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夫10年再面對分離 鍾楚紅痛失17年摯愛

鍾楚紅10年前慟失丈夫,今年5月又痛失愛貓。(香港星島日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港星「紅姑」鍾楚紅是80年代的性感女神,儘管息影多年,在公開場合亮相依然散發迷人巨星風采。10年前她痛失老公朱家鼎,堅持永不再婚,這些年來陪伴在她身邊則是愛貓Fatboy,可惜貓的壽命卻比人來得短,她昨透露相伴17年的愛貓在2個月前離開了。

鍾楚紅在微博PO出愛貓照片,吐露內心百般不捨。(翻攝自微博)鍾楚紅昨在微博感性寫道:「在Fatboy一歲時我就從愛護動物協會領養牠回家,我們相依相伴17年,沒有牠在的日子實在難過,願大家愛惜身邊人。」言語間盡是不捨。她也貼出Fatboy的照片,照片上寫著「1999-07May 2017」,由此可見Fatboy於5月7日過世,如今面對與愛貓分離,事隔2個月她才透露,顯然仍相當傷心。

鍾楚紅的愛貓與她相伴17年,已於2個月前過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