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2個月短命戀火速夭折 掰了大11歲總監男友

雪莉(左)與大11歲的男友金民俊今天宣布分手,戀情公開僅2個月就夭折。(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3歲的南韓女星雪莉,3月初與大她14歲的歌手男友崔子宣告分手,5月火速認愛大11歲的嘻哈品牌總監金民俊,甚至因媒體爆料兩人已秘戀2個月引來劈腿之嫌,沒想到雪莉的新戀情來得快去得也快,今金民俊在Instagram自爆兩人已分手,透露戀情破局原因是因「個性差異」。


金民俊表示:「我和崔真理(雪莉本名)在經過深切的思考後,決定各走各的路。男女展開交往後互相了解對方,看見了差異,所以選擇接受這樣的事實。」他也透露兩人是和平分手,所有的過程都是由他決定,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揣測。而雪莉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隨後也坦承分手消息,證實兩人戀情已畫下終點。此外,雪莉與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將於8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