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得了傳說中的皮蛇 卻喊「怎麼有點幸福?」

竇智孔今年三月升格當爸。(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竇智孔與老婆幃幃結婚六年,在今年3月升格當爸。熱愛單車特技、衝浪等等運動的他,今在臉書公布得了「皮蛇」

竇智孔的兒子「竇大福」。(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在竇智孔臉書的貼文中,他放了張自己抱著一臉萌樣的兒子照片,表示會得帶狀性皰疹都是因為兒子,還說:「但是怎麼會覺得有點幸福?」,當新手爸媽雖然辛苦但文字中的幸福感表露無遺,網友也紛紛留言關心和提醒:「 真的有累到喔!」「要趕快去治療唷!!」「要跟小孩隔離哦,三歲以下容易被傳染」。

竇智孔熱愛運動。(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