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稱探視摔倒的媽媽 醫院這樣說...

黃安出現在振興醫院。(讀者提供)黃安出現在振興醫院。(讀者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被本報獨家揭露出沒在振興醫院美食街,疑似回台看病,不過黃安在微博上強調這次回台是媽媽不慎摔倒,下巴縫了10針,才去探視她;振興醫院也對此回應。

黃安昨在微博PO文說:「此次回台,是因為媽媽不慎摔跤,摔斷了幾顆門牙,下巴縫了十幾針,這麼一大把年紀了,哎呦挖槽!所以改變行程立即回台探視媽媽,所幸只是皮外傷,阿彌陀佛。」

《蘋果日報》報導,振興醫院回應,從黃安被拍的照片來看,確實是醫院的地下街,不過醫院必須保護患者的隱私,無法說明黃安是否就醫、任何就醫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