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趴不玩了 泰勒絲轉性低調愛喬歐文

泰勒絲(右)最近被爆出,與小1歲的英國男星喬歐文(左)擦出愛火。(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過往幾年都會在美國國慶當天邀約一票閨蜜與男友高調狂歡,去年和身穿「I Heart T.S.」T恤前男友湯姆希德斯頓甜蜜戲水的畫面讓人「餘悸猶存」,不過今年的泰勒絲雖然交了鮮肉新男友喬歐文,卻沒有任何派對消息傳出,打臉不少前幾天就開始各種「預言」的媒體。

日前就有外媒猜測,泰勒絲將利用「國慶派對」公開認愛喬歐文,且已精心計畫了更驚人的各種放閃行為準備橫掃媒體版面,孰不知近幾天泰勒絲在社群網站上,別說是派對照,連一般發文都不見。不少網友就笑稱,「泰勒絲不開趴還算國慶日嗎」、「彷彿過生日沒聽到媽媽對我說生日快樂」。

有媒體則是透過IG整理了泰勒絲好友們的動向,「花邊教主」布萊克萊弗利、「怪模」卡拉迪樂芬妮等人四散全球各地自尋開心。

泰勒絲以往偏好與男友高調放閃,但往往「見光即死」,這回她為喬歐文一改性格,只為好好保護這段戀情,有報導指喬歐文是個務實的人,個性低調、注重隱私,交往時已經與泰勒絲達成避開公眾目光的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