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培養百億接班人 李嘉欣拒兒就學耍特權

李嘉欣(左)和老公許晉亨婚後育有一子。(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最美港姐」李嘉欣和身家百億的富商老公許晉亨結婚9年,兩人育有6歲兒子Jayden。傳出李嘉欣為了不讓即將上小學的兒子染上「少爺病」,拒絕讓他念校風較開放的國際學校,堅持讓孩子念傳統名校,養成良好品德。

李嘉欣為了培養兒子成為百億接班人,變身虎媽。(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據《東方新地》報導,李嘉欣向來對兒子Jayden管教嚴格,她曾透露兒子自家中獨子,在家裡備受寵愛,偶爾也會有較自我中心的「少爺病」出現,才讓她相當重視孩子教育,甚至不准老公插手管教。如今百億接班人將上小學,據悉李嘉欣也堅持送兒子到管教嚴格的傳統名校,希望兒子從小養成優良品德。

李嘉欣不想讓兒子念國際學校。(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李嘉欣有意讓兒子就讀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成為爺爺的學弟,但她不希望兒子靠特權入學,堅持讓他和其他人一樣考試入學,最後順利考進名校。日前曾傳出李嘉欣想生第二胎,但卻因為兒子不想要有弟弟妹妹,就決定打消念頭,專心培養百億接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