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討SM謎片自揭性癖好!自爆酒後買A書洩慾火

華原朋美去年7月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小她7歲、經營醫療用品的企業家。(翻攝自日本雅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2歲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在節目上自揭性癖好!從寫真界轉戰暗黑界的AV天后高橋聖子,日前在電視台談話節目《聽我細訴 明星近況報告》中,自爆家裡堆滿公關用的非賣品A片DVD,讓她十分困擾;而近期固定參與《聽我細訴 明星近況報告》演出的華原朋美,更大膽當眾向高橋聖子索討A片,甚至指定要「SM內容」片型,絲毫沒有過去曾身為偶像女星的包袱。


高橋聖子透露,家中約堆積了50多部公關用的非賣品A片DVD,由於家中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放置這些A片,讓她非常煩惱,主持人隨即建議她可以送給想看的女生,此時一旁的華原朋美立刻答腔說:「我想要」,甚至指定要「SM內容」的A片,並表示自己每次喝茫後,就會跑到便利商店購買密封包裝的成人雜誌,直到隔天早上起床才發現「怎麼又買了」,似乎成了她酒醉後無意識的反射舉動。

高橋聖子在節目上自爆家中堆滿公關用的非賣品A片DVD,讓她十分困擾。(翻攝自推特)


華原朋美去年8月傳出與小她7歲、經營醫療用品的企業家拍拖,當時她曾向友人表示「現在很幸福」,並透露想趕快嫁出去,這次她在節目上索討A片的舉動,也被網友虧可能是男友太忙,才會讓她欲求不滿需要靠A片宣洩,但也有網友大讚她有話直說,欣賞她個性直率不做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