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泳衣外穿嫌不夠 Jolin高衩泳裝秀奶球

蔡依林將泳衣外穿,時尚造型掀起討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向來是歌迷的時尚指標,她日前將紅底黑點的名牌泳衣穿上身,「泳衣外穿」掀起不少討論,沒想到她今天又加碼,在IG秀出深V泳裝的性感美照,讓粉絲看了直噴鼻血。

蔡依林PO出泳裝辣照。(翻攝自蔡依林IG)

只見Jolin在沙灘上做日光浴,她性感大解放,以黑色深V的連身高衩泳衣入鏡,包括小蠻腰及東、西半球全都露,粉絲見了紛紛留言:「姐!這樣可以嗎!? 也太美了吧!」、「Jolin 身材好棒」,更有眼尖歌迷看到一旁擺了天后代言的防曬乳,直誇Jolin是最佳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