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玩電音 百大冠軍DJ加持好HIGH

蔡依林和知名DJ Hardwell合作電音單曲。
(凌時差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雖然和錦榮分手,但和外籍男生還是很有緣,前陣子才和阿湯哥開心互動,親手送上翻糖蛋糕,最近又傳出和29歲的荷蘭百大DJ冠軍Hardwell(硬威爾)合作EDM電音新單曲《We Are One》,為年底新專輯開始暖身!

知名DJ Hardwell

Hardwell曾為英國天團Coldplay單曲《A Sky Full Of Stars》做出人氣remix版本,出道以來所推單曲經常創造上億點擊率,早在25歲時就獲得全球百大DJ第1名,Jolin則是他合作的首位華語歌手。

談到與Hardwell合作,Jolin說:「Hardwell的風格很陽剛,女性的元素相對少,對我很有吸引力。」還說:「聽著他的音樂看著歌詞,可以待在那裡直到世界末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