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1林彥君突擊老外宿舍 李懿用Rap教中文

郭彥均、哈孝遠、林彥君在《驚奇4超人》要教老外說中文。(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彥均、哈孝遠、「151」林彥君及李懿等人共同主持的中天綜合台《驚奇4超人》,明晚7點將播出「教老外買外賣的美食任務」,這次由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學生主動報名上節目,林彥君笑說:「沒想到節目已經紅到有老外要來報名了,好開心!」

郭彥均在《驚奇4超人》要教老外說中文。(中天提供)

林彥君便一早偷偷潛入校園突擊老外的宿舍,卻意外發現來自巴基斯坦的老外,宿舍裡堆滿了鍋碗瓢盆還有食材,櫃子上放滿各式各樣的巴基斯坦道地香料,她嚐後直誇:「好讚!看電視時可以一口一口吃掉。」

李懿在《驚奇4超人》要教老外說中文。(中天提供)

這次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任務給主持群,讓他們要教老外說中文,並派老外獨自到夜市出任務買食物,看哪一隊在最短時間內完成。郭彥均教導2位老外說中文菜單,不過菜單名稱太長,他深怕老外記不住,更笑稱:「不是我去買,但很緊張。」最後郭彥均隊花了20幾分鐘完成任務;另一方面,李懿用獨特Rap方式教老外記住菜單,「yo yo yo 我要買渾蛋爆蝦一份。」孰不知老外說成:「我要買混蛋一份。」讓在旁來賓各個笑翻。

林彥君在《驚奇4超人》突擊老外的宿舍。(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