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被嗆「憑什麼」 李四端動念筆戰單挑網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網路新媒體時代開啟,李四端、詹慶齡在陳藹玲號召下,進軍新媒體市場,在7月推出全新網路直播新聞主持節目《大雲有故事》,李四端說媒體人就是有說故事的本能,透過節目可以找到新聞的本質,尋找新聞的真實、公正,和其所存在的價值;詹慶齡表示媒體沒有新舊之分,透過科技的進步跟網友互動,廣納不同的意見和雅量。

大雲文創網路節目發表會,李四端(左)、詹慶齡。(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網路世界的鍵盤評論,李四端表示有時會看網友評論,有次還差點跟網友槓上,先前李四端主持《囧很大》時,曾有網友怒罵「憑什麼?」,讓他為了扭轉網友看法每天上網去看網友評論,還一度想「筆戰」,所幸旁人直呼「你不要陷入,讓公司回應就好」;而對於這些網路的惡性評論,詹慶齡則笑說「我都不要看」。

李四端(左)、詹慶齡轉戰網路節目。(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從電視框跳到網路媒介,問及會用什麼方式去適應?李四端笑說:「面對年輕人,懂就說懂、不懂就說不懂,不要假會。」詹慶齡則是說「現在大家都是網路重度使用者,會用輕鬆方式去溝通」,認為大媒體只是方向改變,新聞的核心不變,笑說「不能現在媒介換成網路,就可以做假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