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誤撿針頭遭刺傷 幼兒驗血愛滋父母驚魂

蕭彤雯雖淡出主播台,但仍時常與網友分享生活。(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主播蕭彤雯於2015年逐漸淡出主播台,但她仍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也常PO出一對兒女的照片,今日她在臉書與網友分享了一個朋友帶孩子去公園,孩子卻不小心被撿到的針頭刺傷的案例,讓網友直呼「太危險」。

蕭彤雯時常PO出與孩子的照片。(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表示朋友4歲的孩子在公園好奇撿起針頭卻被刺傷,雖然送醫後經過標準程序進行處置,驗血項目包括愛滋,所幸結果都顯示為正常,不過需定期追蹤半年,父母仍很難放心,而醫護人員表示那應該是施打胰島素的針筒,但蕭彤雯仍擔心的說:「沒有人能確定使用者究竟是一般需施打胰島素的患者?或是被吸毒者拿來使用。」認為實在是太危險。

蕭彤雯也感嘆孩子能玩耍的地方真的不多了,並問:「能還給他們安全的公園嗎?」表示父母不可能在公園還抓著孩子,更沒有千里眼能看到任何一項出現在他面前的東西,文末蕭彤雯忍不住說:「孩子的安全是父母該守護的沒錯!但能不能請大家幫忙?別讓我們的工作,變得如此之難!」

蕭彤雯感嘆孩子沒有能安全玩耍的場所。(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