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互毆後丟事業 李妍憬慘淪紅毯打雜

李妍憬去年10月和計程車司機爆發互毆後,形象重創。(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去年10月凌晨搭計程車返家時,與司機嗆聲後互毆,雙雙被起訴,事件發生以來,即使她屢次在鏡頭前祭出眼淚攻勢,依然成為網友眾矢之的,疑似深知自己的差人緣沒救,日前宣告要先往幕後發展,淪落成紅毯工作人員。

李妍憬降階成紅毯工作人員。(合成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日前和計程車司機互控傷害,下月27日將宣判結果,被稱為是Makiyo翻版的她,演藝事業和人氣跟Makiyo一樣慘跌谷底,她日前在臉書上哭哭:「之後你們可能在電視上會越來越少看到我了」,表示藝人這個課題還有很多要學習,互毆案也讓她人生有所改變,決定還是先往幕後發展。

李妍憬今爽在臉書寫道:「我的幕後人生!加油」,並曬出她參與上海國際電影節的工作證,整個人如搭「大怒神」般,從藝人急速降級成紅毯的打雜劇組,還沾沾自喜自拍,模樣惹鼻酸,也再次證明和計程車司機曾發生過衝突的藝人,如:丫子、Makiyo、湘瑩和李妍憬等,最終下場就是在演藝圈被打入冷宮,悽悽慘慘戚戚。

李妍憬當時拿馬靴當成攻擊武器,堪稱物盡其用典範。(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