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81歲紀露霞獲貢獻獎 網友驚呼:看起來才60!

紀露霞(右二)獲特別貢獻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28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寶島歌后」紀露霞榮獲,雖然已經81歲,但保養得宜,當她一上台領獎時,在網路上意外造成討論,不少網友直呼「看不出來」!紛紛留言:「紀老師真的很美耶」、「講話真的中氣十足,好不像81歲」、「看起來才60歲」,不過其實紀露霞不但已經有3兒子,還有5個孫子,最大的孫子也有20出頭了,相當有福氣。

紀露霞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在23歲結婚後便退出歌壇,3個小孩完全不知道有個歌星媽媽,直到5年前受邀開演唱會,票房大爆滿,兒子們才知道原來她出過唱片。這次她榮獲金曲「特別貢獻獎」,兒子怕她不會講話,還特地要她在家先演練一下。

紀露霞退出歌壇後,除了有主持廣播節目,還會開班教導學生唱歌,歌曲不但有老歌、台語歌,連周杰倫、張惠妹的歌都是上課的歌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