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草東風光奪下新人 網友大讚「未來五月天」

草東沒有派對搶先開胡。(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第28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眾多新生代樂團或歌手嶄露頭角,每位歌手都實力堅強、唱作俱佳,最後由本屆呼聲最高的樂團「草東沒有派對」獲得。草東沒有派對堪稱上台不改其酷酷性格冷靜地說「感謝金曲的評審,還有我們的家人」。而草東的超旺人氣,連隨後上來頒獎的韋禮安也忍不住開口大唱夯歌草東沒有派對的《大風吹》。

以黑馬之姿闖入金曲獎的草東沒有派對獲得一生只能得獎一次的新人獎,後台訪問之時,丹尼斯搞笑要求拿獎盃跳一下,只見五位團員全身僵硬一跳,讓丹尼斯戲稱「你們是殭屍嗎?」隨後草東也感性講到「謝謝評審,和我的家人,能得到這個獎意義重大,一直也來我們沒有疏離任何一個世代,一個世代有屬於它的荒謬、虛無、焦慮,而我們只是捍衛屬於我們的價值而已,感謝大家聽到我們的聲音。」而草東奪下新人獎也讓網友大讚「未來的五月天出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