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齊柏林展覽維安升級

《看見齊柏林》展覽今天正式開展。(記者許世穎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齊柏林10日和助理陳冠齊、凌天航空教官張志光,為《看見台灣II》執行空中拍攝不幸罹難,為紀念齊導演與其夥伴的《看見齊柏林》展覽,今正式開展。由於總統蔡英文今早親自出席頒發褒揚令,上午8時許已有不少場檢人員進入展場安檢,大門一度暫時關閉。

上午8點大批場檢人員到場進行最後安檢。(記者許世穎攝)

此次《看見齊柏林》展覽將分為「夢想起飛」、「雲端工作」、「看見台灣」、「緣起不滅」4個特色展區,由齊柏林用第一人稱方式呈現,展場內已可聽見傳來齊柏林導演的聲音。展覽內容除了詳述他與台灣土地戀愛的過程,也讓齊導用他的心與眼,帶領大家再一「齊」看見台灣。

場檢人員將展場大門關閉。(記者許世穎攝)

《看見齊柏林》展覽將於今天下午1點正式開展,電影公司也提到,為響應齊柏林長期關注環保議題,展覽期間懇辭民眾致贈花圈、花籃、賀禮等物品,除了藉由這個展覽紀念齊柏林導演及其團隊,也希望民眾能在生活中實踐環保,以表達對齊柏林與其夥伴們的尊敬與懷念。

展場外派出警力進行安檢。(記者許世穎攝)總統 蔡英文親自頒發的褒揚令。(記者許世穎攝)小野參加《看見齊柏林》展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