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病魔照放閃 金宇彬申敏兒抗癌愛相隨

金宇彬罹患鼻咽癌後積極接受治療。(資料照,翻攝自OSEN)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演員金宇彬證實罹患鼻咽癌,他不但暫時中斷演藝事業,也積極接受治療。近日金宇彬到醫院回診,被民眾目擊低調回診,女友申敏兒都在身邊溫柔守護。

申敏兒(右)透露正在幫助金宇彬(左)接受治療。(合成圖,翻攝自mydaily)

據南韓《體育首爾》媒體報導,金宇彬目前專心接受鼻咽癌治療,近日有民眾目擊他現身首爾某綜合醫院,身邊跟著女友申敏兒,而且兩人臉上一直掛著笑容,看來感情穩定,而且讓人看了不禁鼻酸,也忍不住幫這對銀色情侶打氣。

金宇彬與申敏兒是2015年因拍攝廣告結緣,戀情至今維持近2年,金宇彬宣布罹癌當天,申敏兒也發出聲明表示:「正在幫助金宇彬,讓他能好好接受治療。」堅定陪伴男友的舉動令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