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文儀癢癢床留鮮血 女漢子想變小綿羊

三立主播李文儀爆自己體內塑化劑過量,一度皮膚過敏嚴重。(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38歲的李文儀休息3年復出主播台,加入三立新聞SET iNEWS團隊,26日起開始播報。她說,當初暫離原因竟是身體出狀況,她自曝因外食、天天3杯手搖飲,讓她體內殘留塑化劑因而全身過敏,只臉部倖免,「癢到不自覺抓,起床發現床上有血」,手腳也佈滿傷口。3年來靠飲食、運動調養,狀況已改善。

至於感情狀態,她稱目前「單身、沒有感覺有追求者」,幕前氣質清新,她自爆「我其實是女漢子」,靠留長髮保留女人味。38歲的她,對緣分不急,條件「能相處」就好,外型「半夜醒來不要被嚇到就可以」,更搞笑說:「希望遇到對的人,讓我從女漢子變成小綿羊。」

過去李文儀曾疑傳介入王泉仁、李晶晶婚姻,李文儀今說,過去發生的事都是成長養分,3人各自也有不同發展,她衷心祝福曾相遇的每個人。

三立主播李文儀爆自己體內塑化劑過量,一度皮膚過敏嚴重。(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