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陳星女兒遭霸凌 陳沂:沒證據指陳星是狼師

陳星女兒。(翻攝IG)陳星女兒。(翻攝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補教名師陳星因捲入女作家林奕含性侵疑雲,被各界撻伐,他的女兒Tiffany也被肉搜,媒體也關注她的動向,日前傳出原本6月要結婚的她慘遭退婚,或許是壓力太大,她開始有自殘的現象,被發現後被送醫;主持人陳沂忍不住在臉書上聲援Tiffany,認為沒有確切證據證明陳星是狼師,就算陳星有罪,他的女兒也不該被大肆起底。

陳沂反問,目前也沒有確切的證據能證明陳星是狼師,單憑受害者父母的控訴和一本小說,群眾就直接宣判陳星有罪,未審先判,我認為是很可怕的事情,如果陳星其實是無辜的呢?

陳沂指出,在假設陳星真的有罪的前提之下,他的女兒也不該被媒體大肆「起底」報導,今天陳星的女兒不是公眾人物,只是因為外型出眾兼職模特兒,具備媒體喜歡的話題性,所以她的舊照就被翻出,被塑造成整型、想紅、拜金的形象,更符合廣大網友討厭的標準,所以她莫名其妙遭受輿論無情的攻擊,但陳星的女兒到底做錯了什麼?

陳沂認為,陳星的女兒只因為和陳星有血緣關係,所以怎麼樣被無情的對待都可以,這就是霸凌,殘忍地去攻擊一個沒有犯錯無辜的人。陳沂說,不管陳星女兒自殺是不是真的,她都不應該被這樣對待,面對這樣突如其來排山倒海的輿論壓力,一時無法承受而選擇自殘,但這是有可能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