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李榮浩無縫登金曲 張惠妹為恩師獻聲

楊丞琳。(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本週六登場,今年表演節目中除了天團五月天的表演之外,天后張惠妹也將以歌聲,來為緬懷得到「特別貢獻獎」的恩師張雨生;而在當晚另一焦點,當屬李榮浩與楊丞琳情侶檔在典禮上的互動。

據了解,楊丞琳這次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將頒發「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值得一提的是,當她頒完獎之後,緊接著李榮浩便登場帶來「黑潮」演出,小倆口一前一後登台,屆時勢必造成不少話題。

張惠妹將為張雨生獻聲。(EMI提供)

另外,今年頒獎人除了有蕭敬騰、陶喆、韋禮安、容祖兒之外,還包括最近演出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盧廣仲,將以第20屆金曲新人王身份,頒發「最佳新人獎」;去年的金曲歌王、歌后林俊傑與彭佳慧,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音樂教父羅大佑則壓軸頒「最佳國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

已故歌手張雨生獲得「特別貢獻獎」,陶晶瑩當初由他提拔入行,因此將擔任引言人,隨後曾為張雨生愛徒的張惠妹獻聲「雨後星空」,接著兩人再一同領發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