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有baby了」 柴智屏證婚致詞驚到賓客

「Sunday Girls」合體,在婚宴現場哭成一團。(曲洱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愛紗、周洺甫昨晚在台北舉辦浪漫婚宴,「Sunday Girls」難得在婚禮上聚首,已成為豪門媳的王麻衣致詞哽咽說:「因為我跟愛紗有17年的感情,從一句中文不會講的時候,都在家裡抱著一起哭,一起流淚,回家之後一起好好反省。」想到過去來台發展的辛酸,全在台上哭成一團。

「Sunday Girls」2001年由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舉辦的「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活動徵選而出,後來團體解散,僅有愛紗、麻衣續留台灣演藝圈發展,其他成員則回日本,這次她們為了愛紗婚禮碰頭,更有成員帶著小孩一同參加。

愛紗、周洺甫婚宴,伴娘吳怡霈歡喜抽到捧花。(曲洱提供)當年的節目製作人柴智屏在婚宴上擔任證婚人,柴智屏致詞時幽默說:「今天看到愛紗的婚禮,其實她已經嫁了,也已經有baby了,但是回想起當初是在17年前...。」不知是否說溜嘴,baby一席話,讓愛紗與現場賓客全驚呆,緊急揮手否認有了寶寶。

至於愛紗是否真的懷孕?愛紗經紀人稍早回應「沒有」,笑稱應該是柴智屏搞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