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如果不當歌手 張信哲:可能成為空少

張信哲將在《天籟之戰》再次接受素人挑戰。(中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情歌王子」張信哲將在《天籟之戰》再次接受素人下戰帖!這次竟是他完全沒嘗試過的特殊曲風《五環之歌》,為了迎戰這首歌曲,還特別準備一套會發光的服裝,完全顛覆過去的斯文形象與風格。

張信哲將在《天籟之戰》再次接受素人挑戰。(中視提供)

中視週日晚間10點歌唱節目《天籟之戰》,特殊賽制是由素人挑戰者出考題對戰實力歌手,節目中導師群包括費玉清、莫文蔚、楊坤、華晨宇。本週邀請張信哲參加,他笑說自己可是「硬著頭皮」挑戰這首搞笑歌曲,但當他跳脫情歌框架去輕鬆詮釋之下,現場導師們都被歌聲感染起身跳舞,全場氣氛歡樂。

張信哲將在《天籟之戰》再次接受素人挑戰。(中視提供)

被問到如果沒有進入歌壇,今天會從事什麼工作?張信哲笑說:「以前讀基督教書院時,因為我們學校的學生英文能力都很不錯,當時很多學長姐都是到航空公司工作,所以如果不是當歌手,我也有可能去航空公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