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雅筑紐約險遇害 網友踢爆根本都市傳說

楊雅筑自爆差點在紐約遇害。(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雅筑童星出身,出道15年的她超熱衷出國旅行,除了跟緋聞男友涂百鋒出國以外,她也很喜歡跟幾個朋友自助旅行,某次她和友人竟在紐約「親身經歷」了劫財殺人事件,讓她直呼差點就閃尿了,而她的經歷竟被網友踢爆,根本就是紐約知名的「都市傳說」罷了。

《鏡週刊》報導,楊雅筑熱愛自助旅行,某次和一名女性友人在時代廣場喝酒,喝完必須得坐地鐵才能回到住處,沒想到一進入車廂,突然有名黑人上車,在環顧四周後,走向楊雅筑一行人,凶狠地說:「妳們2個待會跟我一起下車。」說完直接用手把她拖下車,瞬間酒醒的楊與友人差點以為要被綁架,一直痛哭。

下車後,該黑人怒斥楊雅筑及其友人:「妳們在幹嘛?女生半夜在紐約搭地鐵很危險耶,還有,坐在妳們對面的女生已經死了,妳們都沒發現嗎?」原來當時微醺的楊雅筑對面坐了2男1女的黑人,其中女生被夾在中間,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當時正上演一場劫財殺人事件,女生早已遭殺害,楊雅筑回想當時情況:「如果我們一直都沒有下車,那2個男生應該會連我們都殺了。」

網友質疑楊雅筑。(翻攝臉書)

另外,有網友踢爆其實楊雅筑所說的經歷,是老早就流傳在網路上的都市傳說,甚至在PTT的Marvel版上都能找到類似的文章,讓網友忍不住戳破:「這是紐約人流傳的老故事了」、「說謊不打草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