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順福不信謝金燕反咬自己 「除非當面跟我說」

謝順福稍早2度出面,回應兄妹決裂。(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新北報導〕豬哥亮20日舉辦告別式,兒女間卻在前一周大爆嫌隙,謝順福今早出面強調,謝金燕、謝青燕永遠是家人,不信自家大妹會發表聲明砲轟;沒多久後謝金燕卻發表親筆信,護航經紀人球球,轟大哥不該重傷球球,汙衊球球人格。稍早下午近3點,謝順福2度出面回應,不管妹妹謝金燕攻擊,再次強調「我還是那句話,大家永遠都是一家人。」

謝順福今不顧謝金燕親筆信重砲批他,依舊表達對家人的信賴,「我不相信所有透過外界報導的任何事,除非姊妹倆親自跟我說。」一番話也透露出兄妹倆,雖各自透過媒體喊話,宛如公開決裂,但雙方並無機會當面溝通,也讓這齣家人互撕的場面更加撲朔迷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