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16年 阿湯哥竟想再跟妮可基嫚拍愛情戲!

湯姆克魯斯(右)被爆最近主動聯繫前妻妮可基嫚(左),希望能與她再拍愛情戲。(翻攝自goodhousekeeping.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當年甜蜜恩愛,如今卻連見面都會尷尬、想盡一切辦法來避開對方的影后妮可基嫚及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最近除了在兒子戀情上意外有志一同、不太滿意他的新女友太愛露之外,原本在2001年離婚離得並不是很愉快的2人,現在經過16年後,關係似乎正在逐漸修復中,因為澳洲媒體就爆料阿湯哥最近不只有意想再與妮可基嫚合作,甚至還想與前妻一起拍攝愛情戲!

根據澳洲《New Idea》雜誌報導,阿湯哥最近主動聯繫了妮可基嫚,想與前妻探討合作一部還未正式定名的新作品,2人在當中的角色更將會有愛情戲,令人聽聞後相當意外。對此,相關人士就表示:「當阿湯哥連繫妮可,說希望能跟她再次合作時,妮可整個驚訝到不行,特別是當阿湯哥跟她說自己想要2人合拍愛情戲時。」有消息也指出,其實阿湯哥自2012年與凱蒂荷姆斯分手後,與妮可基嫚之間的關係就已經有所緩和,2人若真的能夠盡釋前嫌、重新攜手拍片的話,就將會是他們繼1999年的《大開眼戒》、在相隔近20年之後再次合作的作品,令人相當期待。

妮可基嫚(右)對於湯姆克魯斯(左)主動提議要讓2人再次合作也大感訝異。(翻攝自Us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