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順福硬起來反擊 謝金燕遭爆付錢當孝女

豬哥亮逝世,與謝金燕的多年糾結仍未解開。(圖: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青燕今天透過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大動作發出1507字聲明,嗆謝順福主導的告別式、靈堂充滿置入行銷,更批謝金晶是「媒體前的女兒」,又掀家醜引發各界關注,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稍早回擊,隨即又有消息指,最後是由謝金燕結清了豬哥亮住院的30多萬元尾款,繼續營造「孝女」形象。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台大醫院消息指出,3月中旬豬哥亮大腸癌末期病況告急,謝金燕獲知後即奔往醫院探視,且豬哥亮在住院這2個多月期間,她陸續又付了4、5次費用,直到豬哥亮5月15日病逝,謝金燕還避開靈堂前的媒體,18日回到醫院結清父親最後30多萬元的住院尾款。

不過,豬哥亮的告別式在20日才要登場,豬家人卻公開互撕搞得四分五裂,連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都跳出反擊,要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放過我們全部謝家人」,怒控球球操弄媒體炒作、利用PTT的假死訊發父女破冰的新聞佔據版面,「我不知道你用什麼方法阻止了我的兩個妹妹進入靈堂.....我猜想這麼多年你所下的功夫,已經讓我兩個妹妹不能也不敢脫離你的掌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