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慟齊柏林 《看見台灣II》預告追悼雄心

《看見台灣II》開鏡記者會,吳念真(左三)、齊柏林(右三)。(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今墜機身亡,因為屍體燒焦而需要再驗DNA,令人傷心。日昨他才宣布開拍的《看見台灣2》,其實也已經有前導預告,除了俯瞰台灣,也有日本福島上空、中國被霧霾覆蓋的天空,相當怵目驚心,也可以窺見他的雄心,更加令人懷念。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發文追掉他,「2014年,我進戲院看了齊柏林導演拍攝的《看見臺灣》,影片從高空的角度帶我們體驗臺灣的美麗與哀愁,給了我很深的震撼,也啟發我們正視環保和永續發展的重要性。今天聽到這件憾事感到非常不捨,因為直到生命最後一刻,齊柏林導演還是用他的專業,為紀錄臺灣這塊土地付出,我們會永遠記得齊導這樣一位優秀的市民與好朋友。」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