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中天迎娶《閨蜜》楊子姍 第一次接吻在台北家陽台

吳中天今迎娶楊子姍,晚間舉辦婚宴。(銀魚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吳中天、楊子姍今在台北舉辦婚禮,早上正式進行迎娶儀式,兩人均穿改良式的中式禮服,幸福洋溢臉上。

吳中天為楊子姍穿上鑽石高跟鞋。(銀魚提供)

迎娶儀式在上午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行,吳中天一早就帶領由小學同學組成的迎娶團隊抵達新娘住處,闖關楊子姍的姐妹團設下的重重關卡。吳中天先是被問開門理由,於是便在門外大喊了3次「因為我愛子姍」,接著又被到兩人第一次接吻的地點,吳中天大方回答就在台北家裡的陽台。

不過事情沒有那麼簡單,進門後姐妹團又安排了4個遊戲關卡,要吳中天認楊子珊唇印、跳舞跳到楊子姍爺爺和叔叔拍手、30秒和迎娶團做200下伏地挺身,最後則是要在時間內找出客廳中的藏好鑽石高跟鞋幫楊子珊穿上,吳中天也不負眾望順利完成所有任務,過程氣氛十分熱鬧。

吳中天與楊子姍夫妻在親友團見證下完成迎娶儀式。(銀魚提供)

之後兩位新人先在楊子姍的爺爺及叔叔面前叩禮,吳中天也感謝爺爺相信他,把子姍交到他的手上,「一定會用盡一生去呵護愛子姍」,「逼」得楊子姍眼泛淚光。接著一對新人前往男方家,在吳中天的爸爸及媽媽面前叩禮、奉茶。楊子珊說,對爸媽感到抱歉,把吳中天帶到了中國,讓他缺席了不少家庭日,「我跟中天會好好的過生活。」

今迎娶環節均按傳統儀式進行,並將在晚間舉行喜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