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炎亞綸砲火猛烈 落跑老闆家人反擊:做人留點後路

炎亞綸。(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華劇長期合作的製作單位「東映傳播」昨天(9日)驚傳倒閉,不但積欠巨額款項,負責人梁漢輝自5日竟帶妻小人間蒸發,就連整個梁家也都是受害者,總共借給他近8000萬,讓梁漢輝二哥梁正輝坦言「欲哭無淚」。今天梁正輝在私人臉書發長文,代弟弟向公司積欠酬勞的劇組工作人員及演員道歉,並且疑似針對不斷在臉書爆料的炎亞綸,怒譙:「做人還是要留點後路。」

炎亞綸過去與東映合作過多部戲劇,直到拍完《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後,正式與梁漢輝決裂,在新聞曝光前,炎亞綸曾以「先知」姿態PO文稱「I told you so」,之後他又發文,以梁漢輝為例,討論台灣整體各個產業經營方針以及市場結構。

不過卻讓梁正輝相當不以為然,在自己臉書寫下:「X藝人在FB一直發文,我不知道你跟他之間的恩恩怨怨,你也是人生父母養,你能想像這時候他的父母家人的壓力嗎?擔心他的兒子媳婦孫子安危嗎?」雖然未指名道姓,但明顯看得出指的就是與東映有恩怨的炎亞綸,梁正輝隔空對炎亞綸開炮:「台灣影視行業的低潮不是打打嘴炮就可以改變的,那些離開台灣娛樂產業賺人民幣的演員,也因為你們的離開,才把機會留給新人展現的。」

梁正輝昨天對媒體透露,別說是劇組,連整個梁家都是受害者,因為梁漢輝欠他4700萬,欠梁媽媽近3000萬,推測弟弟可能跟高利貸借錢,表示:「他應該走得很匆忙,但老婆也不見人影,連讀國中的女兒也已經不在學校了。」也因此很擔心梁漢輝與妻小的安危。

梁漢輝二哥梁正輝在臉書發長文,除了代弟弟道歉,也痛批炎亞綸。(翻攝自梁正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