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為何長不高?幼時沒飯吃餓到睡著

黃子佼邀請大家愛心善款行動,讓孩子快樂過暑假。(兒福聯盟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佼佼」黃子佼和「Lulu」黃路梓茵擔任兒扶聯盟「營養不打烊,快樂過暑假」代言人,9日出席記者會,鼓勵響應弱勢兒童長假營養資助計畫。佼佼:「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長不高,原來是我從小當鑰匙兒童,沒飯吃,影響發育。」

師徒兩人工作常湊在一起,卻是首次合作為弱勢孩子們發聲,佼佼力邀Lulu加入做公益:「人生意義不是賺多少錢,而是幫多少人。」Lulu二話不說加入,希望從不同年齡層「下手」,幫弱勢孩子覓更大希望。

黃子佼(左)與LULU(右)今擔任公益大使。(兒福聯盟提供)

弱勢孩子生活情況令佼佼感同身受,他說:「因為爸媽忙工作,從小就是鑰匙兒童,回家沒飯吃,常常就不吃了,做完功課就睡著,難怪我長不高,感觸很深也特別心疼這群孩子。」

他也提到,「暑假原本是孩子累積快樂童年回憶的重要時刻,有得吃、有得玩、有人陪…這些在我們眼裡看似很平凡的事情,可是在他們的暑假卻難如登天」。

LULU與碧潭國小孩子一起使用兒盟物資箱的食材準備豐盛的肉醬麵。(兒福聯盟提供)

Lulu分享前陣子下鄉擔任一日志工的經驗:「上回去擔任一日志工,與孩子們度過好開心的一天,也共同創作了快樂隨寫本。看到他們其實很單純很有創意,而且創作能力都很驚人,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我們要真的走到他們身邊,才能感受到孩子們的能力。」

她期盼孩子們能有穩定的物資與學習,希望全台灣的小孩子都有開心的每一天、開心的暑假。欲知詳情請上:love.children.org.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