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凱倫哽咽謝老友 誇銳寶貝唱歌不輸汪峰

陳凱倫工具書上市記者會;陳凱倫與兒子陳銳對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凱倫今舉行新書《超越麥克風的影響力》出版記者會,黑幼龍、謝向榮、孫翠鳳友情站台,當三位好友上台致詞時,陳凱倫在一旁感觸良多,一輪到他致詞時情緒湧上哽咽直說「好朋友就是不一樣,謝謝這些好朋友的力挺」更開玩笑說「當年是孫翠鳳不做主持人,才輪到我耶」,除了好友相挺外,陳凱倫的兒子陳銳也到場幫忙,父子兩人更是在現場被CUE合唱《新不了情》,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陳凱倫工具書上市記者會;陳凱倫與兒子陳銳。(記者陳奕全攝)

陳凱倫聊起新書滿是歡心,當時是陪好友去出版社,沒想到自己卻比較早出書,同時他也聊到當時兒子不在身邊的那段時期,用臉書記錄心情,卻也成就了這本工作書,另外陳凱倫也透露兒子陳銳近期開息肉手術,復原狀況不盡良好,對自己已沒有什麼信心拿麥克風。

問及而兒子陳銳近況,陳凱倫感恩地說陳銳真的很乖,已不需要他操心,陳銳也透露目前除上課外也開始經營網拍事業,他和2到3位朋友一同在網路上賣墨鏡和眼鏡,業績陸續成長,近期更是成立工作室,提及還有歌唱夢嗎?陳銳坦言「順其自然吧!先讓我把喉嚨養好」一旁的陳凱倫也鼓勵陳銳「唱歌不輸汪峰啦!」

陳凱倫工具書上市記者會;陳凱倫拿著本報報導,孫翠鳳 (右二起)、黑幼龍、謝向榮。(記者陳奕全攝)

陳凱倫是全方面主持人,陳凱倫笑說他發現陳銳也有這方面的才能,未來極有可能帶領兒子一同主持,成為「主持界父子檔」,就像吳宗憲帶領女兒吳姍儒主持一樣,應該會激出很大火花,對此陳銳也笑說「不排斥啦!先完成學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