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O.P昏迷逾10小時 9年前也曾被爆企圖尋短

T.O.P昨驚傳過度服用鎮定劑陷入昏迷,韓媒報導他9年前也有過量服用藥物的前科。(翻攝自star.fnnews)〔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捲入呼麻案,昨驚傳因連日來的各方壓力讓他不堪負荷,服用過量鎮定劑後陷入昏迷,於中午11點半左右被緊急送醫,截至昨晚南韓10點尚未恢復意識。由於T.O.P於2008年11月時,也曾疑似因壓力過大,過度服藥而昏倒,但他所屬的YG娛樂否認他尋短,稱他因「感冒加上過度疲勞」,服用感冒藥後身體不適才到醫院,絕非企圖自殺。

當時韓媒報導,T.O.P因憂鬱症纏身,安眠藥、抗憂鬱等藥物不離身,由於那時「BIGBANG」正推出新輯,T.O.P疑似因壓力太大病發才過量服藥,而YG娛樂則表示他是在生日派對後,於睡前吃了感冒醫,堅稱是「身體不適」,並特地找來醫生出面背書。但由於T.O.P是憂鬱症患者,公司大動作否認反而更讓媒體懷疑他自殺未遂。

雖然警方昨出面否認T.O.P企圖輕生,但T.O.P二度傳出過度服藥,讓粉絲擔心偶像的精神狀況可能比一般人更加脆弱,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指責他犯錯就應該勇敢接受懲罰,而非一味逃避。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