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戀」修成正果? 鄭嘉穎小女友曝光婚期

鄭嘉穎和小女友陳凱琳交往近2年。(翻攝自鄭嘉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港星鄭嘉穎外型帥氣,演出古裝劇《步步驚心》中「八爺」一角再度翻紅,前年認愛小22歲的港姐女友陳凱琳,「父女戀」備受外界關注。昨日,陳凱琳出席婚紗展時,更自爆婚期,透露和鄭嘉穎計畫在2年內結婚。

陳凱琳鬆口透露計畫2年內結婚。(翻攝自陳凱琳Instagram)

據港媒《on.cc東網》報導,陳凱琳昨日為婚紗展換上三套優雅白紗,被問到和男友鄭嘉穎有沒有結婚規劃,陳凱琳則鬆口透露,計畫在這2年內結婚,「他說我都還沒經歷過獨立生活,結婚又是另外一個階段,結婚後就是兩個人一起生活了,他說等我準備好了再結婚」。

陳凱琳曝光和鄭嘉穎婚期計畫。(翻攝自陳凱琳Instagram)

陳凱琳鬆口曝光婚期,今日出席活動時被問鄭嘉穎有什麼反應,她則表示鄭嘉穎在忙舞台劇演出,沒有看到新聞,似乎鄭嘉穎還不知道陳凱琳曝光婚期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