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家人過世金曲又摃龜 女歌手鞠躬道歉哭了

辛曉琪去年發片,遺憾本屆金曲未能入圍。(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辛曉琪去年推出新專輯,不料卻在本屆金曲槓龜,更被視為遺珠,她前晚看到粉絲打氣,難過在微博透露,宣布入圍名單那天,她正從機場返家,突然一陣難過湧上心頭,「望出窗外,一片茫然,淚水是止不住了。」

今年55歲的辛曉琪,出道超過30年,唱紅《領悟》等多首經典,這5年多她歷經父母、大哥過世,大姊2年前又中風,算是她的人生低潮,她籌備多時推出新作,對於未能受到評審青睞,心情仍是受到影響。

她談到,金曲公布當天她在搭機,但一落地就收到同事傳簡訊寫著:「姊,對不起,沒能入圍。」當下她來不及沮喪,趕緊發了訊息給所有辛苦的夥伴,「對不起,沒能入圍,我給大家深深一鞠躬,對不起。」

辛曉琪強調,做音樂不是為了得獎,可難免還是會失落,「我還是可以心安理得,理直氣壯的歡迎大家聽《明白》專輯!」透露有收到歌迷的安慰,對她來說已經足夠。

辛曉琪透過微博訴說心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