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雨釀禍!名嘴5歲兒滿臉爆血送醫

楊皓如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記者出身的楊皓如,近來靠著爆料藝人八卦,在各大節目擔任娛樂名嘴,辛辣的言論也讓她在演藝圈小有知名度,她今曬出兒子滿臉是血的照片向粉絲討拍,疑似因近日的「豪雨炸彈」而不慎滑倒受傷,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為他「拍拍手」。

楊皓如兒子疑跌倒滿臉血。(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今在臉書寫道:「天空像生氣一般的倒水下來,大家真的要注意安全,我的兒子剛從馬偕急診出來,縫了傷口。他好勇敢,大家幫他拍拍手」,疑似因豪雨關係而跌倒受傷,並曬出兒子的照片,只見他臉上除了淚水還有多處血漬,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心疼,直呼「弟弟很勇敢」、「弟弟棒棒」。

楊皓如兒子從醫院出來後,立馬發文要粉絲為他「拍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