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舒淇定「婚」作曝光!老公馮德倫鏡頭超有愛

導演馮德倫(左起)、劉德華、舒淇、楊祐寧合作《俠盜聯盟》。(翻攝網路)〔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女神舒淇和老公馮德倫的定「婚」作《俠盜聯盟》,今曝光正式預告,由「華仔」劉德華帶領舒淇、楊祐寧展開橫跨海陸空極限冒險。身為導演的馮德倫將太太舒淇拍出百變氣質、誘惑滿分,一下是舞會上的優雅女神,一轉眼又成為街頭酒吧中龐克風女賭徒,可見老公的鏡頭多有愛。

預告從剛出獄的華仔招聘「俠盜軍團」開始,包括百變女艷賊舒淇、超級駭客楊祐寧,三人分工盜取古堡中的絕世珍寶。一路上有尚雷諾飾演的法國警探追捕,還有中國男星沙溢飾演的古堡主人追殺,身懷絕技的三人因此展開一連串刺激冒險。

舒淇在《俠盜聯盟》飾演百變女賊。(威望提供)該片靈感源於坎城影展發生的真實盜竊事件,導演馮德倫表示,當初看到劇本初稿就非常喜歡,「我一直想拍這樣一部時尚的動作喜劇電影,也非常適合我。電影找來盧貝松《即刻救援》、《玩命快遞》御用團隊打造槍戰、飛車、爆炸等大場面,更結合喜劇、愛情、懸疑等元素。先後在法國、捷克等多個國家進行拍攝,歐洲美景盡收眼底。

導演馮德倫當初就是在一座浪漫古堡拍攝時,向舒淇簡單求婚:「不如我們結婚囉!」她也一口答應,果然美人美景催情,拍戲拍到結婚。就連華仔受訪時都笑說:「他們真的非常神秘!非常浪漫!非常幸福!真的很秘密,在現場我都沒發覺到。」《俠盜聯盟》8月11日在台上映。

劉德華(左起)、舒淇、楊祐寧在《俠盜聯盟》身懷絕技。(威望提供)

《俠盜聯盟》正式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