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傑克森愛女竟遭誤認是遊民!險被趕出拍片現場

麥可傑克森愛女芭莉絲,竟因休閒打扮被誤認為是遊民,差點被趕出拍片現場。(翻攝自The Wra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在2009年不幸逝世後,身後留下3名子女,而現在他們也都已經長大,其中愛女芭莉絲曾因難以接受父親的死,深受打擊而陷入憂鬱深淵,一度試圖自殺被送進醫院接受治療;現在已經19歲的她,不只成功走出憂鬱症陰霾、過得十分開心自在,今年在葛萊美獎、Met Gala上,都以華麗且有特色的衣裳登上紅毯而受到關注,更繼承父親衣缽踏入演藝圈在拍戲,然而沒想到竟因穿著寬鬆垮褲遭誤認是遊民,差點被趕出拍片現場!

芭莉絲傑克森今年在Met Gala紅毯上以一身帥氣且十分有個性的黑色禮服亮相。(路透社)

芭莉絲傑克森私下的穿著打扮其實是偏休閒類型的,並不會太過刻意打扮自己,沒想到卻因此鬧出笑話,最近她忙著拍攝由奈許艾格頓(Nash Edgerton)執導、影后莎莉賽隆及亞曼達塞佛瑞都參演的新片《Gringo》,沒想到就因「休閒過頭的打扮」被誤會是遊民,她在推特PO文寫道:「我是首批出現在拍攝現場的人之一,當我正坐在停車場時,一個男的就走了過來,跟我說:『遊民是禁止進入這個區域的』」,並貼出一張自己穿著黑色上衣配軍綠色垮褲的照片,補充道:「我回他:『噢,抱歉,我只是在等妝髮,所以我該在哪等才好?還有你是從哪判斷出我是個遊民的』」,狠酸對方的有眼不識泰山,讓人看了啼笑皆非;但事後她已將PO出自己服裝的貼文給刪除。

芭莉絲傑克森穿著黑色上衣配寬鬆軍綠色垮褲在片場等弄妝髮,沒想到竟意外被工作人員誤人是遊民。(翻攝自芭莉絲傑克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