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離婚財產怎分配?《蔻蔻早餐》製作人說…

周玉蔻16年婚姻破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嘴周玉蔻驚爆離婚,她稍早前在臉書發文「現在我單身,相互尊重、理解」,宣布恢復單身,今早已搭機離台,赴英國度假。據《蔻蔻早餐》節目製作人陳秋如透露,關於周玉蔻離婚後的財產分配,「最近聽到她要把房子重新裝潢,可見房子應該是她的名下」。

周玉蔻27日在臉書宣布與老公李賢礽離婚,26日上午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手續,據《蘋果日報》報導,《蔻蔻早餐》製作人陳秋如對於周玉蔻離婚表示很意外,「因為平常蔻蔻姊老公都會載她上下班,直到本周都是如此,但是她也僅是傳訊息告訴我已去辦理離婚這件事,沒告訴我原因」,至於2人離婚後的財產分配及有無贍養費,陳秋如表示:「最近聽到她要把房子重新裝潢,可見房子應該是她的名下,至於其他部分就沒有聽她說。」

陳秋如回想周玉蔻這一年來與前夫李賢礽的互動,透露:「蔻蔻姊是很獨立的女性,通常都是自己出國,說是跟老公各自玩各自的行程,比較不會吵架,例如蔻蔻姊會去越南等地觀察新南向,這次到英國也會拜會議員,以及觀察國會改選的各項狀況,很少看他們一起出國。」

周玉蔻在臉書宣布離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