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卵巢剩一邊難懷孕 女星不戴套「有了就結婚」

王宇婕去年年初開刀切除畸瘤,將一邊卵巢一併拿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宇婕外型甜美,至今演過多部電視劇,近年來在鄉土劇表現受到矚目,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出席活動,受訪時提及子宮曾長了約10公分的畸瘤,去年年初才開刀切除畸瘤,不過她其中一邊的卵巢也一併被拿掉,導致只剩一邊卵巢,比一般人難受孕。

《ETtoday》報導,王宇婕透露,目前與圈外男友交往5年,沒有想婚念頭,但未來如果有了小孩,才會想為了孩子而共組家庭。由於去年手術摘掉一邊卵巢後,變得較難懷孕,她也坦言交往以來從不避孕,「原本想要去做,但後來想想還是順其自然,如果有的話就是一個禮物。」

王宇婕比一般人難懷孕,坦言與男友交往以來都沒避孕。(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