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阿湯哥訪台仍凍齡 他自曝秘訣是…

湯姆克魯斯2000年來台時(左)與他今早訪台的模樣(右),沒有太大差異。(達志提供、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54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今天一大早就抵達松山機場,向粉絲道早安,這次是他第4度造訪寶島,回顧他2000年、38歲時初次來台的模樣,雖已相隔16年,但阿湯哥的外表幾乎凍齡、帥氣依舊,而他常保青春的秘訣,靠的是這招!

湯姆克魯斯(左)2013年3度訪台,外表依舊帥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從19歲就開始在好萊塢打滾的阿湯哥,1986年演出《捍衛戰士》中的帥氣飛官,英俊挺拔的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而隨著歲月過去,阿湯哥更添成熟、但外型依舊帥氣。他曾被問到凍齡秘訣是什麼?阿湯哥笑說:「全靠健身。」靠健身維持身材,也將臉蛋保養得宜,難怪54歲的阿湯哥至今仍是票房保證。

而除了健身以外,阿湯哥的電影工作也從未停擺,他更是出名敬業的演員,任何危險、高難度的動作戲,他都堅持親自上陣,永遠都在挑戰自己的極限,敢於冒險的心也是讓他不僅外表凍齡、內心也宛如青春壯男一般的原因。

湯姆克魯斯1986年演出《捍衛戰士》中的帥氣飛官,英俊挺拔的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