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又傳喜事?吳克群單膝下跪王心凌求愛

王心凌和吳克群合唱《NaNaNa》。(天晴音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王心凌昨晚在中國杭州開唱,並請到吳克群擔任嘉賓,為此吳克群還特地向劇組請假,從上海搭了2個半小時的車特地來站台,兩人也難得公開合唱《NaNaNa》,原本王心凌說:「吳克群現在單身,我也想祝福他...」話才說一半,吳克群突然朝著王心凌單膝下跪,讓現場歌迷看了紛紛鼓譟兩個單身咖乾脆「在一起」,王心凌見狀也害羞不已。

王心凌揪工作人員扮成白蛇傳。(天晴音樂)

吳克群也說,認識王心凌這麼久,一直覺得她是個很善良的好女孩, 因此要特別唱《為你寫詩》這首歌,送給王心凌。

吳克群突朝王心凌單膝下跪。(天晴音樂)

昨晚王心凌開場「黃金桂冠女神裝」的姿態現身,帶著鑲金面具頭飾,坐在鳳椅上,氣勢十足,更以一連串快歌《少女的祈禱》、《心電心》等炒熱氣氛,也不忘唱《我會好好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等抒情歌曲,讓現場歌迷紛紛跟著大合唱。這回演唱會大成功,她心情很好,事先預告要在彩排和慶功玩dress code,由於昨晚在杭州舉辦,因此王心凌也提出扮「白蛇傳」,和工作人員玩得不亦樂乎。

王心凌開場的「黃金桂冠女神裝」造型相當吸睛。(天晴音樂)王心凌開場的「黃金桂冠女神裝」造型相當吸睛。(天晴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