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崎駿又反悔!宣布復出全球招募新血合作

宮崎駿再次宣布復出,並對外招募年輕人一同打造新作。(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76歲動畫大師宮崎駿3年前推出《風起》後宣布退休,不再製作動畫長片,讓不少影迷相當惋惜。然而,19日吉卜力工作室發表聲明,除大聲宣告宮崎駿收回「引退宣言」確定復出外,更表示要招募新血,徵求全球年輕人和他一起打造全新作品,疾呼:「我們需要年輕人的力量。」

吉卜力工作室19日發表聲明,表示宮崎駿已找到適合題材,著手準備下一步長篇動畫的製作,並挑明地表示:「考慮到年齡方面,這應該會是宮崎駿的最後一部作品。」並表示希望能招募動畫,及背景美術設計相關工作人員,應徵條件為年滿18歲以上,不論國籍及經驗,應徵者需提出手繪作品,並經過書面審核、2次面試等關卡。錄取後會有6個月研修期間,若通過審核將會正式加入製作團隊,簽約期間為3年,預計今年10月開始上工,月薪則為日幣20萬元(約台幣5.4萬)以上。

宮崎駿雖年事已高,但對動畫製作熱情不減,去年他接受NHK節目專訪時,就因「技癢」,開始製作短片《毛毛蟲波羅》,並透露想將該作品發展為長篇作品。節目中,他甚至表示:「我也許畫到一半就死了也不一定,但是比起什麼都不做,倒不如在作畫的過程中死去還比較好。」過去他曾7次喊退,如今再次宣布復出,粉絲們都樂見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