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亞倫裸身自認很敏感 揪利晴天組男男CP

宋亞倫與利晴天因電影《紅樓夢》培養出好默契,拍照時宋亞倫還作勢要親吻利晴天。(奧瑪優勢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4歲新生代男演員宋亞倫前陣子接拍同志電影《紅樓夢》,不單用心研讀原著揣摩角色情感,更花時間上健身房健身,就怕導演如果要他來場激情戲時,身材會讓畫面不好看,如今健身有成的他,日前更在粉絲專頁上分享自己的「成果照」。

宋亞倫為電影《紅樓夢》鍛鍊出健美的身材。(奧瑪優勢提供)

宋亞倫坦承自己是一個比較敏感的人,對於陌生人肢體上的碰觸反應都會比較大,為此,他在電影開拍前努力跟著劇組所幫忙安排的表演訓練課,「經過這三個月,演員們長時間一起上課的過程,我們都培養出良好的默契與感情,所以正式開拍時,大家的情緒與感情都已經完全融入到角色當中。」

宋亞倫為電影《紅樓夢》鍛鍊出健美的身材。(奧瑪優勢提供)宋亞倫外型帥氣挺拔,星途備受看好。(奧瑪優勢提供)

本來對肢體碰觸神經敏感的宋亞倫,在他的努力克服下,如今已可以大方跟利晴天私下大玩男男CP的「基情」戲碼,尤其當工作人員想幫兩人拍合照時,宋亞倫還俏皮的作勢要親吻利晴天,他笑說:「我和利晴天在電影中有許多的對手戲,已經培養出很好的默契了,就是想看看他被我突如其來的親吻會有什麼反應。」至於他們在電影《紅樓夢》中到底是什麼關係?宋亞倫笑說:「上映時進戲院看就知道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