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人數壓勝同劇女星 李聖經挨轟急道歉

李聖經(左)日前與曹惠晶(右)一起開直播遭批。(合成圖,翻攝自李聖經、曹惠晶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聖經以模特兒出道,年初演出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大獲好評。13日她因與同劇女演員曹惠晶先後開起直播,而她的觀看人數遠超過曹惠晶,因此遭網友痛批有意「較勁」,隔日她便在官方粉絲頁中道歉滅火。

當時曹惠晶在現場打開直播後,李聖經也隨後開啟,但是觀賞人數相當懸殊,旁邊坐著的女演員李珠英便說:「李聖經直播在線人數2萬人!看,大發!惠晶你就關了吧。」因此惹毛曹惠晶粉絲,認為李聖經有意比較,兩派網友隨後在討論區開起口水戰,李聖經則透露,她與曹惠晶對於事情發展成這種狀況,都感到很慌張,並表示她從來沒有把曹惠晶當作後輩,而是當做朋友,因此沒有任何惡意,但她也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提到會好好反省跟檢討,希望大家可以解開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